乔斯达·乔谁不起

成分极其复杂的一个人

小剧场

     大力:“咱们两个也来试试这个吧。”大力拿着手机对着张伟说。


     张伟:“咱们两个,试这个?咱们俩早就和情侣不搭边了。”


     大力:“不行,我就要玩,我就要玩嘛。”


     张伟:“那好吧,输了不能反悔。”


     大力:“我,诸葛大力言出必行。”


     张伟:“那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(情侣投壶挑战)


      大力拿来了一个桶和一堆纸巾。


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先来,张伟陪我约会。”


      大力:只要计算好角度和力度进去还是很轻松的。


      果然中了。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不出去,在家里呆着。”


      张伟随便一扔就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欺负人。太过分了。” 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怎么了,也没说不行吧。” (苦笑不得)
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那继续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please”


        大力:“张伟陪我出去逛街,他买单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大力一扔就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买单可以,你报销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张伟刚说完就一个抛投,直接命中篮筐(桶里)  。
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好啊,你呀,你就不知道让着点你亲媳妇吗?”


     张伟赶紧过来搂住大力。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怎么了啊,不就是个游戏吗。不至于。”


     大力:“我就想要让你陪我一起出个门,你看看你,处处跟我反这来,你看谁家老公这样啊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好了别生气了,我花钱我花行了吧。” 


      大力:“好,我录下来了。” “我花钱我花行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小姑娘你骗我,是吧。” 


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现在可是有证据在手里啊呦,张律师。” 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这个严格意义上来说不能算是证据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是要狡辩吗?”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没有没有哪敢啊。我的宝贝。”


      大力:“看来美嘉姐说的没错,没事卖卖萌撒撒娇的雀氏有用。” 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那再来吧。” 


     大力:“好呀,我要一个儿子。” 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今天就要。” 


     两个人都中了。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老婆,这可能就是天意啊。” 


     大力:“那也就只能这样了。我还能这么样呢?我只能顺从他了。” 


     张伟:“咱们两个去酒店还是在家呢。” 


      大力:“花那个冤枉钱干嘛。” 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有道理。” 
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还在等什么呢?色狼张伟。” 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来了,我的宝贝大力。我想要挑战一下我的软肋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过了几天


      大力突然把张伟给拽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怎么了,大力。” 


      大力:“老公,咱们玩大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怎么了?什么玩大了。”  
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要当爸爸了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什么?真的还是假的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测的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赶紧,赶紧坐会儿,老天爷你可真够意思啊,那天请你喝酒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好,现在全家最高等级的安全计划正式启动。我帮你请假吧,好不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大力:“what?我这才刚开始,没有事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你难道忍心我每天担惊受怕的吗?你就算不为我着想也要为了孩子想想啊。”
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停一停,我知道你很激动,可是咱们现在的事情是要先看看这个孩子存不存在。”
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也对也对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没有灵感,写的感觉也是不怎么样,太难了。55555…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