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斯达·乔谁不起

成分极其复杂的一个人

有话好好说

3601

      “为了庆祝我小蛋糕的销售量再创新高,我决定今天请大家喝牛奶。”子乔激动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海棠:“子乔哥,需要做一个广告吗。我可以帮你。我算是个业余的专家。”

      子乔:赵海棠,智商不高,还挺热情的,而且还挺有钱的,应该是靠谱的。

      子乔:“要是你觉得可以,我没什么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海棠:“我当然可以。怎么样大力,像我这样的男人是不是很帅。”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要是有能力就帮老布,要是没有能力就自己干点什么。别在这里烦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海棠:“大力,你这就是激我,我告诉你,不就是一个广告吗,简简单单的东西,我还能不行了。这个小小的广告是个人就能做,不但做我还做的惊天动地。子乔哥等我的好消息吧。哈哈哈哈哈。” 变笑边走,出了门还能听到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子乔:“他不会被告扰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子乔:“不会被打了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来到了3602

        大力一见面就看到了张伟的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力:“这是谁把你衣服给弄得也太没素质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这都是张阿姨家的小狗弄得。我没什么事,就是可惜我的衣服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没事,赵海棠那里有新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 一菲:“张伟,这个就是一个民事调节,我希望你可以解决这个问题,因为我最近挺忙的,论文,装修,别让他们来投诉就行。大力你来帮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好的,没问题。” 大力给张伟一个wink。

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 海棠:“来,评价一下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除了短一无是处。”

      海棠:“大力夸我的作品短小精悍。” 

    张伟:“你别在你的作品里夹带私货。”

     海棠:“张律师因不满剧中角色对我恶语相向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你——”

     大力死亡凝视。

     海棠:“张律师我收回我之前说过的话,我是胡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菲:“那个调节的事情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已经约好了,今天再进行调节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行。” 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

      大力和张伟来到了那边

     大力:“给你一个眼神的鼓励,加油哦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准备好了,let's go。” 

       过了没到五分钟,张伟就换了一副模样

       张伟趴在桌子上,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张伟,你是律师想办法做点什么啊。”  

      张伟一听到这个立马站起来,一掌拍下去。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别吵了,听完说两句。” 整理衣服。

      大力看着张伟,这一刻他是那样的伟岸。

      咔嚓一声桌子一分为二,从中间断了。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去——” 

      3602

       海棠:“看看我新买的桌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这桌子都长草了,要是我我肯定退货。” 

      海棠:“这是芳草萋萋桌,有这自己的生态系统,而且绿植都是真的,闻花香,看绿草,吃番茄。这可真是一件美事。” 

      子乔:“海棠,广告的事情怎么样了,啊,这个桌子都长草了,你不考虑退货吗。” 

      海棠:“子乔哥,这个就是这样的,放心广告的事情肯定没有问题。” 

       一菲:“张伟,怎么又有人跟我投诉了。这个桌子不错啊。连接发我。” 

       一菲:“张伟……”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已经尽力了,我还赔了个桌子。”

      大力:“胡老师,你不能强求张伟,张伟已经很努力了,真的。我都不知道这三个人要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一菲:“好了,不说这个了,我要装修,有什么建议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咖喱酱:“安一个秋千,到时候可以让曾老师推着你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没有兴趣下一个。” 

     海棠:“可以弄一个过山车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我们家不是游乐园下一个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弄一个大缸让三个人在里面打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我们家不养蛊,下一个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最重要的东西肯定是和曾老师的回忆,看看有没有。” 

     一菲:“有道理,我去试一试。” 

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  大力把三人叫来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今天,就由我,张律师的助理来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些个事情,第一点,歪比歪比,歪比巴卜……” (解释了一大堆)

      大力:“大家明白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互相道个歉就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事情就在有好和谐的画面中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咖喱酱:“大家吃蛋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没熄灭的蜡烛就把桌子给点着了。(每日任务:迫害海棠1/1    完成)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    大家在一起看电影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伟:“就一个吃苹果,咱们为什么能看的这么起劲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海棠:“这可是花了六块钱的呢,据说是菲律宾铁猴子奖获奖作品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咱们还是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看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砰砰砰

       大力知道这个会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赶紧过去开门,然后找了个借口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来到了楼下小黑家里。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小黑,这个就交给你了。我先走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小黑:“这是个啥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惊喜,等会儿再打开。” 

      小黑看着这个盒子,觉得还挺有意思的,于是把盒子给放一边没动它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乎大力和张伟就到了博物馆去约会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天也是让张伟大为震惊的一天。 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你说这么大的骨头补钙吗?”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想的这个叫什么问题,这些都是文物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待会儿咱们去那里吃饭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来定,我都行。” 

      于是两个人来到了一家烧烤店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来吧,尝尝,别看这里环境不行,但是东西做的还是不错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知道,哪次我男朋友也没翻车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好,您的板筋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张伟:“来,大力尝尝,这个可是我来这里次次都点的东西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力:“这好吃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伟:“好吃啊,肯定好吃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大力:“那我试试。” 大力拿起来一串,试探性的放入嘴里,慢慢的咬下来,轻轻的咬了一下,一种奇怪的感觉,但是不难吃,就是不好( ̄~ ̄)嚼!。

        张伟:“这个东西一定要趁热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力:这种东西最好还是要少吃。

     晚上 大力房间里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怎么喝了这么多啊。我还真是第一看到喝醉的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以后你会看到更多种不一样的我呦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躺在床上,张伟给大力盖好了被子。

      张伟看大力眼睛都已经闭起来了 ,于是对大力说:“大力,我知道今天是咱们约定好的三个月的最后一天,我也知道,你这个年纪,我这个岁数,我都明白,感谢你的陪伴,晚安大力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张伟刚想出门,大力直接坐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大力:“张伟,你给我过来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怎么了,大力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怎么这么不自信呢。帮我把床头柜里那个成绩单拿出来。”大力指着床头柜。

      张伟:“这可是你让的,我不是自愿的。”

      张伟:“这个就是成绩单吗?为什么是个册子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成绩单是个册子不是很正常吗。来,你看一看最后一页我写的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张伟:“什么都没写。” 

    “知道为什么吗。”大力一把把册子抢过来,然后给撕了“因为你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是满分,明白了吗我的满分男友,现在你愿意接受我的续约吗。”

    张伟:“我不是做梦吧。大力不会是骗我吧。”

     大力摇了摇头。 

    张伟:“我同意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可是一辈子呦,要想清楚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我可想的太清楚了,你这样的灯笼提着姑娘都找不着啊,我TMD到底在说些什么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喝的好像有点多了,难受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那大力,先睡吧,我走了,不打扰你了。” 于是张伟赶紧离开了战场。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女朋友喝多了,你不应该陪一晚上吗,怎么还走了呢。我还真是头一次见,我应该给你扣分,诶呀,扣不了了,啊西八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张伟:“今天是个好日子,心想的事儿都能成。什么才叫国际男友啊。”(战术后仰)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张伟这波叫:赚了但是没有完全赚。 
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