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斯达·乔谁不起

成分极其复杂的一个人

沟通大师

大力拿了一点零食,然后喂了喂张伟。

    一菲:“我三叉神经好痛啊。”

   子乔:“怎么了,装修不顺利吗。”

    一菲:“可以说和顺利一点关系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海棠:“怎么了?说出来让我们听听。”

    一菲:“我今天让这两个师傅把我的窗户改成落地窗,结果啊……”

     张伟:“他没敲。”

     一菲:“张同学打断别人是不好的。”

    一菲:“我就出去上个课回来一看。他居然把我厕所给敲了。” 

    张伟:“厕所两个门。挺通风的。” 

    一菲:“信不信我让你以后说话也是漏风的。”

    大力:“别别别,你好好看书,别打扰胡老师。” 

     美嘉:“学什么呢?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三天学会广东话。” 

     子乔:“你黑张大炮,不黑渣渣辉。学白话你做咩呀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他接了个广东老大爷的案子,我让他突击一下广东话。”

     一菲:“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人听不懂普通话。”

    张伟:“我的广东客户就听不懂普通话啊。”

    美嘉:“那那两个装修工人说的什么啊。” 

    一菲:“福州话,这谁会啊。” 

   子乔:“曾老师不是福建人吗。让曾老师试试。” 

    张伟:“这广东话也太难学了,我不想学了,叮又叮不董,鞋又鞋不绘。” 

     子乔:“不会你的案子怎么办啊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眼神交流。” 

     子乔:“来,放个电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看着子乔。

     子乔一脸疑惑:“李个扑该,想舔我的手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那我走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什么啊,我的意思是交给我放心吧。” 

     子乔:“这个案子交给你,可能就是看你的价格便宜。”  

     大力:“放心,我会帮助你的,相信自己,一定可以的,加油哦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我真得好感动,我一定会发愤图强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他也真是好哄。” 

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3601

     大力:“没想到啊,眼神交流居然真的有用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那是,为我的机智点赞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老人的儿子说老人能在你的眼神中看到真诚,所以老人选择你了。我男朋友最棒了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低调。” 

     一菲:“啊——”  

     张伟:“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我也不知道啊。”(小熊摊手)

    张伟:“一菲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一菲:“我今天让曾小贤跟那两个人交流,可是那两个人听不懂,所以我家的洞越来越大了。” 

    张伟:“这个,好像很难解决啊。” 

     海棠:“胡老师,你要往好的方面想想,你家里两个门,一进一出通风又大气。” 

     一菲:“你家有九个门你就是九门提督吗。” 

     一菲:“张伟,你不是会眼神交流吗,去吧,交给你了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一菲,你这么信任我,我好高兴啊。” 

     海棠:“不就是眼神交流我也可以。” 

     一阵比划

     大力:“我只看到了骚气。” 

     一菲:“你去。” 

     海棠:“一点诗意都没有。” 

     第二天  一菲新房

     张伟和大力来到了一菲新房中,见到了两位管道工装扮的师父。

     大力:“胡老师说了,别动手,好好说,都是劳动人民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放心吧,我一直都是这样的。”

    张伟:“小胖,小瘦。” 拍了拍两人,然后用手指指了指眼睛又指了指敲出来的那个门。然后摆出来一副失望的表情,然后来到走廊,胳膊一伸,做出来送客的样子。

    看到这里,两位工人直接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大力:“真的有用啊。”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怎么样,叫我沟通大师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沟通大叔。” 

      在两人打情骂俏的时候,又有一堵墙被打通了。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不是,怎么回事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母鸡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海棠:“这个时候就要我登场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你怎么进来的。”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3601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抱歉一菲,我失败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在这样下去,我家早晚承重墙都得没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下面就把这个交给我吧。” 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不是,你要干嘛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有一种适合学习的瑜伽,我保证在一天之内学会福东话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能行吗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相信我。” 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怎么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看来福东话还是难啊,我需要你的帮助,张伟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啊,好好好。可以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到时候就帮我用力向上压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好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大力:“啊,疼。张伟,你虎啊。”
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一菲进门了。

      一菲:“张伟你禽兽啊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不是,我怎么了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胡老师,你回来了。” 

     一菲:“我学生呢?你把我学生藏那了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我不就隔这呢吗。我挺好的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不觉得你的口音有点问题吗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诶呀,我的妈呀,这可咋整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你看看你,一天天佯愣二怔,破马张飞的,就这么点事你都能给整得秃露反帐的。现在好了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现在就一个办法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咋整啊。” 

     

    楼下酒吧

     大力:“张伟,现在这事都给整拧巴了,要我说,这事就赖你。你给我顶住了,我正跟我脑瓜子战斗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子乔:“我就出去一天,大力就成东北大妞了。”

    海棠:“大力你不会变不回来吧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赵海棠,别没屁搁楞嗓子。”

     张伟一个没注意,大力摔倒了。

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没事吧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我没事我没事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太好了,太好了,我的大力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好了,现在我要开始学习了。” 

     叒过了一天

     果然学霸出马一个顶俩,分分钟就给解决了。

     可是由于沟通不到位导致一菲的门没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一菲,你给那两位多少钱,我要一半就行。”

      一菲:“你们这一对拆迁大队,还管我要钱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我更喜欢别人叫我们伟爱力组合。”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劳动报酬是一定要的。根据劳动法规定……” 

     一菲:“我会在你的医药费里多加三百块的。” 

    张伟:“咱们都朋友,不提钱了,伤感情和骨头。” 

    大力:“张伟加油,张伟加油。” 

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我一定会努力的。” 

     不倒三个小时,墙契好了。

     大力:“好辛苦啊。” 大力给张伟擦擦汗。

     一菲:“张伟师傅,你把墙给弄好了,那为什么要把门给修上了。我现在卫生间没有门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要不我把这两个找回来。” 

     最近疫情反复,希望哈尔滨能挺住,我也希望我能挺住,祝愿各位没有事,祝愿哈尔滨没有事,祝愿满洲里大哥早点出事


评论(1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