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斯达·乔谁不起

成分极其复杂的一个人

不好意思,我真得不知道

3601

     美嘉:“大力,你是怎么喜欢上张伟的啊。就因为他救了咖喱酱吗?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那是啊,我觉得张伟有同情心,有行动力,虽然有一种把事情搞砸的蜜汁能力,可是这没什么的啊,并且,我真得觉得张伟很帅,布灵布灵发光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美嘉和一菲笑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美嘉:“帅对于张伟来说,不能说是毫不相干吧,只能说是一样不占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菲:“虽然张伟第一二季时候的形象确实不错,可是现在已经不是之前那样了,他已经不年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美嘉:“那看来我第一季没见过张伟还真是一个错误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们真的都不认为张伟好看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一菲和美嘉疯狂点头。

      大力内心:这样也就是说没有人和我抢张伟了,我还真是希望可以看到张伟之前的样子,不能把我迷死吧。

      一菲:“大力,今天不是周五吗,按照惯例,张伟今天都会带你去面馆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  大力:“纠正一下,那是约会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好好好,约会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今天张伟说有一个女客户要来,张伟说是一个知性,性感,善解人意,知书达理的成年女性。说不定会有挺多酬劳的。”

      一菲:“他们见过面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没有,张伟说是从字里行间看出来的。”

     一菲:“他还挺厉害的。” 

     美嘉:“你就不怕,张伟被那个成功的女士把魂儿给勾跑了吗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相信张伟,他不会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但是我想要过去,你们能陪我去吗。”

      一菲和美嘉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三人行,来到了3602

      海棠:“你们都来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那个客户来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咖喱酱:“是啊,来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也要进去。” 

      咖喱酱:“你进去以什么身份。老板娘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也是助理可以吧。”

     大力跟着咖喱酱一起到了张伟屋子里。

     “张律师,你的助理真是一个比一个好看,一个比一个年轻啊。真是年轻有位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言重了,刘女士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张律师,你赚的钱是不是还挺多的。”

      张伟:“钱这个东西,我不是很在乎,作为律师,尤其是老板,就更不看重了,客户愿意给就给,不愿意给就算了,我也不会计较这些。” 

      刘女士笑了。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刘女士,您到底要有什么要麻烦我的呢。” 

     “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吗?小伟。” 刘女士拿下来墨镜,用手爱抚着张伟的脸。

      大力在一边已经很生气了,恨不得将刘女士生吞活剥了。

      “小伟,这么长时间了,我还是忘不了你,我现在回来了,我要弥补这一切。”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停停停,你到底是谁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我,你都忘了么,我是默默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你这么和之前不一样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门外

      一菲:“默默,不会吧。” 

     美嘉:“这个世界真小。” 

      海棠:“这个是谁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这是张伟前妻。”

      美嘉:“不算前妻顶多是个前女友。” 

      屋里

      “小伟,你躲什么,我就是为了完成之前的约定罢了,以后你当你的老板,我当老板娘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停停停!” 一菲她们怕发生什么意外就直接开门进去了,而赵海棠没有准备差一点就摔倒了。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你听我解释。”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别说话,你的事情有时间解决。这位姐姐,不是,阿姨,有什么事情也要讲究先来后到吧 ,张伟现在有女朋友,那就是我,以后这个律师事务所的老板娘也只能是我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妹妹,你说要讲究先来后到,我来这个公寓的时候,你还不在这里呢,再说了,张伟都跟我求婚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是真的吗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你听我解释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大力:“回答我,是真的吗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张伟:“是真的。可是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别说了,我不想听,我不想听借口,祝,祝你,祝你们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大力夺门而出,一菲让海棠和美嘉一起去跟着大力。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你到底要干什么啊,我不欠你什么,你为什么要打扰我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小伟,你怎么这么说呢。咱们还是有感情的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对于你的感情,早就在几年前随风而去了,明白吗。我当然知道你为什么回来,为了钱吗,我知道可是你打错了你的如意算盘,我没有钱,我现在连员工工资我都快拿不出来了。你请回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刘默默一听这个就拿着包骂骂咧咧的想要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一菲突然拦住了去路,一菲:“刘小姐,你一定要算好账再走啊,你今天来我们这里一闹,你不得给点精神损失费吗。也不管你多要,两万块钱,不多了吧,张伟办婚礼的钱我们可都没管你要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凭什么付这个钱。” 

       一菲:“那你走吧,我们到时候就依骗婚罪去告你了,你一走我就打110。”

      “行,我给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一菲把钱收了。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一菲,谢谢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去吧大力找回来。知道吗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好。” 

     一菲和咖喱酱来到了酒吧,张伟在门外等待。

     一菲看到了海棠于是过去了。

     大力:“我觉得赵海棠说过的话还真的挺对的,年轻人的伤心从来不过夜,喝点酒,睡一觉,第二天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这一杯敬自己,大力倒了一杯酒,然后拿起来酒瓶子就开始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口。

      海棠:“大力学姐你能第一时间想起来我说过的话,我好感动,可是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么有道理的话啊。”

     一菲:“大力,先别喝了,你听我说啊,张伟和那个刘默默没什么,那个刘默默就是一个骗人家感情的人,她看张伟没钱就把张伟给抛弃了,张伟也是受害者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真的吗。” 

      一菲:“真是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就知道张伟不能对不起我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放心酒瓶高兴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大力:“放心吧,明天我依然还是那个我。”

    一菲:“大力你去哪啊。” 

    大力:“回家,找张伟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一出门就看到坐在门口的张伟,在哪里抓着头发,思考中。

     大力走到旁边:“小哥哥,你在干嘛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我和你说那个刘默默……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嘘,我都知道了,我不想再听到这个名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要不咱们去压马路去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不行,我们认识这么长时间了,我还没摸过你的脸呢。”

      张伟:“so?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张伟扭捏的伸出一只手等着大力握上来。而大力选择了弹幕最多的方法,直接霸气的挽住了张伟。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该不会是紧张了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怎么说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都同手同脚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是诶,毕竟15年之后就没被女人碰过了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以后也不会有别的女人碰你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