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斯达·乔谁不起

成分极其复杂的一个人

都是椅子惹的祸

3602

     张伟:“来,大力你看看挂的海报怎么样,好不好看,正不正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蛮不错的,加油哦!男朋友大人。”

     海棠:“诶,都是我干的活。”

     张伟:“来,大力,坐下来,休息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大力:我男朋友关心我我总不能拒绝吧。

    大力刚坐下,就听到咔吧一声,椅子直接折了。

    大力直接重重的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大力:“诶呀。”

    张伟赶紧把大力扶起来:“大力没事吧,怪我怪我。怪我不注意。” 

    海棠:“肯定怪你,拿破椅子给大力坐,现在好了,大力摔了吧。” 

     子乔:“张伟,战况怎么样了。” (未闻其人先问其声)

    张伟:“去你的。”

    咖喱酱:“我替张律师说一句,最近这两天来调节的人越来越多,而且一个个都是群情激奋的,有几个还站到椅子上去了。” 

     子乔:“是的,这个椅子承受了这个价格不该承受的重量。” 

     美嘉:“大力,我扶你回去吧。” 

    子乔:“作为过来人,我得告诉你,你要给你的女朋友买个礼物道个歉。”  

     张伟:“有道理,海棠陪我去一趟。” 

     海棠:“为什么啊?又不是我女朋友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第一,她是你的女神对吧,第二,我没有钱,第三,我还是你的房东,我随时可以把你赶出去,你的快乐日子那就结束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海棠:“看起来我没有拒绝的理由。”  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

      3601

      子乔:“张伟我让你买的礼物呢?”

     张伟:“这里呢。” 

      子乔:“小笼包?你脑子被驴踢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你懂什么,小笼包的馅儿可以有效补充营养。这也是大力最喜欢的小笼包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大力,来看看我给你带什么了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听到声音之后,想要赶紧过去,可是因为腰疼,想快也快不起来。扶着墙,抚着栅栏。

      来到外面,看到张伟拿着小笼包。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看我给你带来了你最喜欢的小笼包,别动了,我给你送上去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:“算了吧,我不想要。” 于是大力就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大力:我真得一点都没有生张伟的气,我认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原因,我自从来到公寓我已经胖了四斤了,看来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。

       大力回到屋里拿出手机来看看有什么椅子。

       张伟来到一菲身边。

      张伟:“一菲,帮我个忙。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张伟递给一菲一个瓶子。

       一菲:“看情况吧。” 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谢谢。麻烦了。” 张伟还把包子给一菲了。

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  海棠:“我看到楼下有一个这里的快递,我就给送过来了。普朗克的头号粉丝。” 

       海棠:“怎么,这屋里谁玩船长啊。”

      大力:“普朗克,著名科学家,我的偶像。”

      美嘉:“这是什么呀?”

      大力:“给张伟的椅子做坏了总得赔一个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美嘉:“张伟有你这样的女朋友,祖坟都得火山爆发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大力:“咱们给送过去吧。” 

     海棠:“我送啊。” 

      美嘉:“总不能让我们几个弱女子来送吧。”

     海棠把椅子给送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张伟在哪里忙着自己做椅子。 

      张伟一看有人来了:“大力,你来了,别着急我马上就能弄好。这个肯定能比之前那个好。承重三百斤都可以。” 

       海棠:“别做了,这个做工精湛,用料考究的才叫做椅子。你那个二十块钱都不值的赔钱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什么二十块钱不值的赔钱货,我这三把椅子就六十块钱,再加上我的工艺最起码也能买到三百块钱。” 

       海棠:“谁给你的权利加的五十。” 

      大力怒目圆睁。

       赵海棠就不敢说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张伟这个椅子是送给我的。 

     大力:“对,快试试,怎么样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我真的是好感动啊,你都不生气还送椅子给我,这个椅子这么舒服,得不少钱。” 

     美嘉:“你可以猜一猜啊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不得五百啊。” 

     美嘉:“你再猜。” 

    海棠:“给你的脑子插上翅膀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上千?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也不贵也就用了我的半个月兼职的钱,不贵也就八千左右。”

     张伟:“什么?” 直接起飞。

     大力:“怎么了,不喜欢吗?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你看看这个椅子比我所有家具加起来都贵,有人坐我会担心它坏,没人坐我会担心它落灰,把它放在屋子里我会担心有贼带它飞。我要是有这样一个椅子,我还怎么样工作啊,我还怎样想你啊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你总会有所发展的,你总会有更大的律所,有更大的客户,早晚会用到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我真得不能要,退了吧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的心意,你让我退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真得不能要,要的话也得用布盖着,我自己的椅子我觉得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大力:“我再问一遍,你确定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张伟:“我确定。” 

       大力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一菲:“张伟,你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海棠:“张伟,你为了这一把椅子,把大力的心意给拒绝了,这椅子,左摇右晃,重心不稳,全是胶水味,而且还是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张伟:“这要是斜的,我把它吃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海棠:“看斜的。” 

      张伟:“啊,这。” 

      3601

     大力拿着书(倒过来的) 在一边发呆。

     一菲:“大力,生气了啊。”

    大力:“没有,感觉我的计划好像到了停滞状态,这是一种什么感觉。” 

    一菲:“大力啊,张伟从小是个孤儿,什么都靠自己,没有什么安全感,钱对于他来说就是最重要的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哦,原来如此。” 

    一菲:“张伟昨天还让我给你按一按,腰还疼吗。” 

    大力:“嗯。”

    一菲:“走吧。” 

    大力:“我还心思他跟个木头一样呢。没想到还挺心疼人的呢。” 

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  海棠:“这又是什么啊,这么沉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秘密。” 

     海棠:“我能看看嘛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不行。”  

      海棠:“好,没问题,啊,好沉啊。” 

     美嘉:“张伟,张伟不在啊,大力。” 

    大力:“好像是的。”  

    没过一会儿,张伟回来了。

     大力:“张伟,我想明白了,我把之前那个椅子给退回去了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大力,你能理解我我真是太感动了。” 

     大力:“于是我就又弄了一个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不会更贵吧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这是我自己做的一个,这是根据我在南山旅行的时候看到的斜椅做的。你们律所里面经常都是情侣纠纷,可以坐在这个斜椅上,来增近感情,根据科学研究,这是有依据的。”  两人坐上。

      大力:“你还生我的气吗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怎么会呢?小笨蛋。” 张伟刮了刮大力的小鼻子。

      海棠:“祝你们两个幸福。”

     大力:“不用你祝福,我们两个也很幸福。” 

     张伟:“就是,就是。” 




双更

 求求点个赞吧

QwQ
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